2006/02/22

小螞蟻歷險記


某天清晨,太陽跟往常一樣的照著大地~~

小螞蟻湯姆跟往常一樣的在太陽照到屁股的時候起床~~



不一樣的是~~

湯姆找遍了平常玩耍的地方~~
居然找不到一個玩伴,大家好像都消失了~~



後來湯姆遇到了瓢蟲長老提亞斯 ~~

提亞斯說:『小朋友,你在找你的朋友嗎?他們都被螞蟻霸王魯巴恩抓去做苦工了‧』



湯姆:『他們都被抓去哪裡呢?我要去救他們!』



提亞斯:『以你現在的力量,是不可能救出他們的!去了只是白白犧牲』

湯姆:『可是我不能不管他們呀,我該怎麼做呢?』

提亞斯:『好孩子,我為你特訓一下吧!其他的就交給上天決定了』



在特訓之後,湯姆匆匆的出發,一刻都不願意耽擱~~



路上,知道他要去對抗魯巴斯的,都給與祝福並祈禱湯姆能成外~

因為大家都唾棄魯巴斯的惡行~~



到了魯巴斯的地盤,湯姆跟魯巴斯一言不合,便打了起來~~

受過特訓的湯姆,知道避重就輕的和魯巴斯纏鬥,酗[未分出勝負~~



湯姆智取魯巴斯,把怒氣沖沖的魯巴斯引到懸崖邊~~

魯巴斯一個踩空,便掉進懸崖裡去了~~



除掉魯巴斯,螞蟻們又可以安心的過子了~

湯姆和好朋友漢克,又可以高高興興的玩耍了~~
              《完》


演出:棘蟻、茄十二星瓢蟲、寬棘緣椿象


後記:
拍攝時,發現這些小螞蟻,有非常多的動作,讓我久久捨不得離去~~
一直到天色開始暗了,快門不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~~
用這種方式表現,為的只是讓畫面生動,故事很濫,大家隨便看看~~
拍的不好~請多多給點指點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