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7

Canon 攝影馬拉松



我又去馬拉松了!!

不過比起前兩場,這次好像是去參加同學會郊遊的!哈~


Canon 今年是第二屆辦馬拉松賽,去年第一屆的完賽獎品讓沒參加的人流了滿地的口水,Canon 居然大方的送了每個參賽者一件價值上千的攝影背心!

所以~今年比賽資訊還未公布,早就有一堆攝影朋友躍躍欲試,等到比賽資訊一公佈,高額的的獎勵(第一名獎品獎金合計二十幾萬)更是讓攝影朋友幾乎傾巢而出!開放報名當天大家都等在電腦前準備出手,全部名額六分鐘就額滿了!!這六分鐘還還包括中間系統一度當機!!!

而我也幸運的報名成功了(報名過程還因為當機必須重填報名資料!)

比賽當天,會場十足像個同學會,到處都有認識的攝影朋友,加上大會準備的餅乾飲料,還真像個郊遊活動呢!

雖然像郊遊,拍照還是得拍的,總是要交作品才能領保密到家的完賽獎品啊!

由於比賽限定使用我不熟悉的 Canon 系統,加上前兩次的經驗,因此我這次的策略採用主軸式的作品來呈現,所以這次總拍攝量遠低於前兩次比賽,挑照片也不再難以抉擇!雖然拍攝時間到晚上七點截止,我五點就完成了全部拍攝,五點半左右就挑好照片了!

以下是這次拍攝的作品分享:

一、拍攝主題:歲月光影(10:00~13:00) 拍攝地標:駁二-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
這題我以「樹木」為主軸來呈現,拍攝樹木各時期的光影~

歲月光影-1

歲月光影-2

歲月光影-3

歲月光影-4



二、拍攝主題:生生不息(13:00~16:00) 拍攝地標:愛河之心
這題我就沒梗了,因為這題目不論我怎麼想,似乎都是大家想的到的梗!所以我就拍了生態照交差了! = ="

生生不息-1

生生不息-2

生生不息-3

生生不息-4



三、拍攝主題:希望‧無限(16:00~19:00) 拍攝地標:85大樓
拿到這題目正要去開車到地標點時,剛好看到大立精品館,聯想到「女人的希望」這樣的梗,於是請友人充當麻豆,拍攝一些女人的希望!XD

希望‧無限-1

希望‧無限-2

希望‧無限-3

希望‧無限-4



最後,當然還是要說一下這次的完賽獎品!

這次保密到家(連一些擔任工作人員的朋友都不知道)的完賽獎品,Canon 還是很大方,有百微造型馬克杯一個(質感很好,陶瓷材質可裝熱飲)、攝影器材保護布一個(很實用的布,我本來有打算自購一個的)、紀念相機背帶一個,共計三樣價值也應該是上千!另外的紀念iCash是報到時就發的紀念品!

這樣的獎品,我相信明年 Canon 的馬拉松報名,應該還是秒殺吧!XD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icash是否願意以五百元割愛呢??感謝您的回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ane : 您好,不好意思,我並沒有打算賣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rthur您好,感謝您的回覆,可否幫忙問問朋友是否有人願意割愛呢??價格可議,找了一個多月了都找不到,謝謝您。0923109053鄭小姐。

    回覆刪除